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一汽与外交部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球采购新篇章

汽车 人民网 2017-12-23 18:33
 

中国一汽与外交部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球采购新篇章

在划归一汽集团直接管理后,一汽红旗轿车的发展正在提速。

据中国一汽官网发布的消息,12月20日,中国一汽与中国外交部在北京签署“红旗车全球采购战略协议”,外交部将在未来优先考虑以红旗轿车作为驻外使节用车。外交部财务司副司长周柏福、财务司参赞张留安、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营销服务部部长、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一汽进出口公司(海外事业部)董事长闫锋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一汽方面表示,作为央企,集团肩负着国产品牌轿车尽快“走出国门”的历史使命,助力国家形象升级。本次协议的签署,确定了外交部与一汽的战略采购合作关系,也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对红旗轿车品牌和品质的认可和信任。一汽将以此树立中国制造的标签,全面提升红旗品牌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将来会有更多红旗轿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外交事业服务。

红旗汽车有着辉煌的历史。红旗的前身“东风”是国产的第一辆小轿车,后被定为检阅车、国宾车。此后,红旗还为领导人推出过专属座驾。

在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看来,红旗是自己、一汽人、无数国人心中共同的情怀。

9月3日,在某公开论坛上,徐留平直言:要让红旗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未来的红旗要做上至领导人,下至普通百姓都能够喜欢的车。

徐留平认为,传统品牌要想发展,必须不断注入新的时代精神和内涵,更要靠产品落地,否则消失在所难免。

在组织层面,9月18日,一汽集团还宣布,由集团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同时,一汽集团战略管理部、集团品牌公关部等部门也将在红旗的生产、研发、质保等方面给予支持和直接的决策管理,倾斜优秀资源。

从营销层面来看,红旗正在发力探索政企合作。

据此前报道,今年9月,中国一汽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轿车,并首次宣布,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今年12月,中国一汽又将200辆新红旗H7交付成都公交集团公司。在该仪式上,成都市政府还与中国一汽签署并交换了“关于在蓉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备忘录”。

在常州市的红旗交车仪式上,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称,“我们一汽人正在马不停蹄、不分昼夜地推动‘红旗’(轿车)的伟大复兴和发展”。

与此同时,一汽红旗正在打造自己的营销体系。今年11月,红旗品牌启动在全国范围内逾300个城市招募经销商建店。

根据红旗4S店招商公告显示,4S店从A级至C3级分有七个层次,除了特大、大型城市,开始面向更多中小城市、地级市,这使得红旗品牌将更加“亲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