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踏实地的国货 试驾2018款哈弗H7

汽车 pcauto 2018-01-31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试驾频道】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哈弗为我们带来了旗下一款定位于填补H6与H8之间的中级SUV车型——哈弗H7。我想很多关注这个品牌的人都会知道,哈弗旗下以单数命名的车型为硬派越野车,反之,双数则为更加贴近生活的城市SUV,但H7则是个另类,为了满足国内汽车市场需求,厂商放弃了原有的命名传统,将这款填补产品线的产品最终定名为“H7”。那么时隔一年多,改款后的2018款哈弗H7也已如期与我们见面,借着这次的试驾活动,我更想以一个没有距离感的方式和你们分享它的进步。

脚踏实地的国货 试驾2018款哈弗H7

外观是产品体验中重要的一部分

近年来自主品牌似乎玩儿起了“颜值”大战,哈弗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先头部队,必然会在外观设计上下功夫,虽然家族式前脸在当下非常流行,但2018款哈弗H7还是能够让你在茫茫车海里一眼认出来它的身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