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斯宾特疑似国产 能买到的最大的MPV

汽车 pcauto 2018-01-31 11: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疑似国产后奔驰斯宾特车型的申报图。此前斯宾特为纯进口车型,按照惯例并不会出现在工信部目录上。新车和现款在售的进口斯宾特基本一致,搭载一台3.5L发动机,参数上也与现款保持一致。说道斯宾特车型,大家可能会想起同属奔驰的凌特。

国内斯宾特和凌特的英文名皆为Sprinter,而底盘数据上,国内斯宾特和凌特的长和宽都为5910/1993mm,轴距都为3665mm。事实上,凌特定位为14-20人核载的轻型客车,而斯宾特则定位为MPV车型。

其实并不难理解,由于斯宾特车身没有超过6米,核载座位也没有超过9个,所以斯宾特在国内是可以上蓝牌(私家车牌),驾驶者使用C牌照便可合法上路。而凌特则因核载座位超过9个,则需要上黄牌,并使用B牌照才能合法上路。

所以,斯宾特估计就是我们能在国内买到的最大最豪华的MPV车型了,唯一的缺点就是2800mm可能偏高的车高了。而目前在售的斯宾特3.5L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在90.88-178.80万元间,如若斯宾特国产,那么该车型整体售价区间有望大幅下调,届时价格上会不会威胁到“加价还要等”的神车丰田埃尔法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