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电气化战略 未来新能源车占主导

汽车 pcauto 2018-01-20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电气化的大趋势下,日系高端品牌“三剑客”中的雷克萨斯能源车型,剩下的英菲尼迪自然不肯落后,在日前提出自家的电动化的战略。到2025年英菲尼迪有一半的销量将会是来自电动车或者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

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计划从2021年开始,除旗下大型SUV以外的所有车型均将推出电动版或混动版,从而将奢侈品牌与日产主流品牌区分开来。

QX50

日产在长续航里程ePower技术上有着十足的经验,并且将会给英菲尼迪的后续电动化产品的开发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CEO西川广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使英菲尼迪成为高端品牌和高度电气化的品牌。本次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便搭载了VC涡轮增压技术,VC涡轮增压技术是英菲尼迪走向电动化的过渡技术,QX50上搭载的正是带有该技术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