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你而来 全新 Cayenne 首次亮相南京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9:35

1 月 19 日 全新 Cayenne 首次亮相南京,吸引了众多保时捷爱好者莅临现场品鉴新一代 Cayenne 的非凡魅力。

活动期间前来领略全新 cayenne 风采的,保时捷爱好者络绎不绝

专业讲师现场解读新 Cayenne让您全面了解新 Cayenne 的独特魅力

犀利外观更具跑车风范

全新 Cayenne是保时捷经典的延续,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外观,同时这款车又在细节处借鉴了经典跑车911的风格,融入了更多跑车元素。另外,搭配的上下双排前大灯设计也让Cayenne Turbo区别于其它Cayenne由精密排列的三维立体车灯模块组成的LED大灯,可以精确控制照明区域,在实现最佳照明效果的同时还能避免影响到对面车辆。

全面互联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

全新 Cayenne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理念。传统按键和仪表明显减少,取而代之的是黑色触摸面板和交互式显示屏,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12.3寸,并且为了搁下这块尺寸巨大的屏幕,新一代Cayenne的空调出风口也由原来的两侧布局挪到了屏幕的下方,使操作变得更加清晰和直观。

不仅如此,全新Cayenne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标准配置,如具有14 向电动调节功能的舒适型座椅、空气净化器离子发生器等,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更令人惊喜的是,全新Cayenne的行李厢容积比前代车型增加多达100升。如果后排折倒,行李厢容积可以从770升增加到1,710升(Cayenne Turbo:745升–1,680升)。

经典延续 不忘初心

全新 Cayenne 车型家族兼具更强大的保时捷独有的操控性能与出色的日常实用性。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 8 速 Tiptronic S 变速箱、全新底盘系统以及创新的显示和控制概念与全面的互联功能,将全新 Cayenne 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了新高度,给追求不同极致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