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柴油版正式上市 售15.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9:35

日前我们获悉,北京BJ40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柴油动力,推出双门版(BJ40)和四门版(BJ40L)车型可选,售价均为15.99万元:

北京BJ40柴油版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BJ40 2.0T 手动柴油尊贵版15.99BJ40L 2.0T 手动柴油尊贵版15.99

外观上柴油版与汽油版基本相同,肉眼只能依靠车尾左侧“TDi”标识来辨识柴油版的身份。

BJ40L是BJ40的五门版,区别在于车门数,命名后面带“L”即为五门版,柴油版BJ40L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方面五门版相比起三门版会长多280mm,达到了2730mm。

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柴油版BJ40/BJ40L依旧维持着机械分时四驱(其中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将放大2.5倍)、非承载式车身等越野属性指标,另外,全系标配美国Cooper-ATS 17英寸全地形轮胎。

北京品牌2017年全年销售成绩为2.7万辆,其中北京BJ40占比不小,新增柴油版将进一步丰富了BJ40产品线,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用户。北汽官方表示,BJ40柴油版拥有“低速高扭”的特性与燃油经济性的优点,其面向的用户群体也是具有明显特征性,一为专业越野发烧级专家,二为对用车成本敏感的越野玩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