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将于3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1-23 19:25

据海外媒体消息,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3月举行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另外该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并将针对全球市场开放预订。而根据奥迪方面透露,该车造价成本与奥迪A6基本相当。

 

量产版车型预计也将延续概念版本轿跑SUV的造型,车顶明显下压姿态更低,黑色轮眉和大尺寸轮毂营造出运动风格。

据悉,奥迪e-tron quattro量产版车型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方面将会介乎于奥迪Q5和Q7之间。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部分或由三台电动机组成,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据悉系统最大功率或达319kW(435PS),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拥有超500km的续航里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