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福特将接管林肯销售权 为国产做准备

汽车 pcauto 2018-01-25 18:39

【太平洋汽车网 车企动向】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长安福特将与福特中国成立全新的销售公司,长安福特将接管林肯,全面负责其在华业务。可以预见,新销售公司的成立将大力推动林肯国产车业务发展。

去年林肯宣布了国产计划:2019年下半年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一款国产SUV车型。至于传闻已久的林肯品牌国产也有了眉目,2019年,林肯品牌就将实现国产,并且投产的首款车辆还是SUV,从目前林肯的产品线来看,预计这台SUV就是MKC。

林肯汽车2017年在华累计销出5.4万余辆,同比2016年的3.2万辆,有了66%的增长。林肯旗下全系产品实现了两位数增长,MKC、MKZ、MKX车型销量破万,旗舰轿车大陆也为林肯提供了超万辆的终端销量。

林肯旗下的主力车型与福特部分产品共享生产平台,其中MKZ、MKX、大陆与蒙迪欧共享福特CD4平台,MKC与福克斯、翼虎共享福特C平台。对拥有可塑性生产线的长安福特重庆工厂来讲,无需增添生产线便可完成林肯车型的导入。此外,成熟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也是长安福特承接林肯国产工作的一大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