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酷GIRL遇上新飞度 张扬肆意无界限

汽车 pcauto 2018-01-26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追求个性、享受自由”已经成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行为准则”。飞度在中国有一大批铁杆粉,为什么呢?因为飞度已经从买菜车变成了年轻的标志,而新飞度把时尚和个性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当然,飞度在女性群体里也有非常不错的知名度,而且耍帅也不只是男性的专利,女性酷起来也可以很帅,没有那么多的界限和不可能。那么这一期,我们邀请了两位达人,从女性的角度出发,她们会和新飞度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体验读图模式

新飞度可谓是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外形上就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新增的潮跑版和潮跑+版更是加入了酷炫的套件,更符合飞度粉轻度改装的调性。

中国最美氧气滑板少女

在玩滑板的群体里,她是一位很有名气的美少女,名字叫刘舒元,是这一期达人车生活的其中一位达人,在滑板圈里颇有名气,被称为中国最美氧气滑板少女,她眼中的飞度会是怎样的呢?

个性帅气车手

作为汽车漂移届少有的女性车手,何沂洹的运气比较好,师从中国漂移教父施建民先生,后来又得到有“甩尾王”之称的土屋圭市的指导,现在是中汽联漂移车手,还是一位汽车改装发烧友;那么新飞度能否满足她的要求呢?

耍帅是强项

正如新飞度的广告词一样“不学乖,因为我够帅”,代号为GK5的第三代飞度外观越显年轻时尚帅气,在中国已经圈了很多铁粉;最美氧气滑板少女也被新飞度的外观所吸引了,加入了前后的装饰件后,更加潮的形象与滑板的帅气非常相似,让我们知道飞度帅气起来是没有上限的。

与普通版相比,新飞度潮跑+版不仅加入了前包围、后扰流板橙红装饰件,还换上了黑色轮毂,而尾标也加入了SPORT标识。作为改装发烧友,车手何沂洹表示这样的官方轻度“改装”的套件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也省去了不少的麻烦。新飞度这次“官方轻改装”突破了常规,让年轻人也能“飒”起来。当然,若想进一步个性化,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改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