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推荐潮跑+版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广汽本田飞度一直有着超高人气,甚至在坊间被冠以“超跑”的头衔,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水平,能吸引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飞度也适时推出了新款车型,着重在年轻人关注的地方做升级,新款广汽本田飞度共有6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7.38-10.28万。

直入主题,广汽本田飞度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广汽本田飞度

外观无疑是当下年轻人选车的重点,而厂家次直接推出了飞度潮跑版,满足大部分车主关于外观的幻想。潮跑版可以看作是原先次低配版本的运动版,而潮跑+版则是原先次顶配的运动版。不带运动套件的版本和原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全系原先全黑的中网这次加上了上下两条镀铬,把两边前大灯连为一体。

内饰部分方面,潮跑版其实和现款没什么变化,方向盘上银灰色装饰被改成仿碳纤维材质;潮跑+的方向盘有真皮包裹,还有换挡拨片加成,运动的道路上一走到底。

常规的展示空间方面,将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并且双手刚好能伸直握住方向盘顶端,作为一个173cm的矮子,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多。

动力方面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之所以说是“改款”而不是“换代”,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三大件没变,发动机还是那台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考虑到一吨出头的车重,这个动力数据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