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70A上市 售价为4.99-7.29万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长安欧尚X70A在1月26日上市,新车先期推出1.5L+5MT一种动力组合,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99-7.29万元。

长安欧尚X70A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超值版 4.99
1.5L 标准型 5.59
1.5L 舒适型 5.99
1.5L 精英型 6.59
1.5L 豪华型 7.29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提升档次。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金属行李架和塑料轮拱的加入强化了它SUV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中控10.1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还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等功能。此外,中控台右侧设计了U型储物格,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各有一个杯座。 

  长安欧尚X70A搭载了博世第9.3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稳定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107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前悬挂为麦佛逊和后悬挂为螺旋弹簧的组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