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500消息 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屏换新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腾势纯电动车——腾势500的内饰中控台细节官图日前发布,相比腾势400,腾势500的中控和多媒体配置都已经过升级。新车或将在将在3-4月份上市,补贴后预售价为29.98-32.98万元。

腾势500换装双幅平底真皮方向盘,中控屏尺寸升级到9英寸,集成显示各种娱乐信息,空调、座椅等各种硬件功能信息,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配有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

仪表盘的特写提醒我们数字液晶仪表盘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除了常用的行驶信息与车辆状态信息外,包括导航信息以及娱乐信息也被整合收进了数字液晶仪表盘内。

结合外观的预告图和谍照,腾势500的大灯腔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灵感来自虎眼,集成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腾势500的路试谍照图,其外观整体轮廓基本延续了腾势400的造型。

动力续航方面,新款腾势的动力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的95.6Wh/kg进一步提升至105.72Wh/kg,同时带来更出色的续航。新款腾势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51km,最大续航将超过500km。

腾势汽车是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现款腾势已经入驻部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并提供销售或售后服务,新款腾势预计沿袭现款做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