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现代Santa Fe预告图 视觉效果提升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代汽车发布了一张新一代Santa Fe(国内为胜达)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有望于2月份发布,随后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实车亮相。

新一代Santa Fe侧面腰线比现款更凌厉,连接头灯和尾灯。据悉,新车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未来将提供5座、7座和8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后部碰撞预警系统、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2.2T柴油发动机可选,匹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