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nesis注册“GC70”商标 全新轿跑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1-30 16: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GC70”商标。从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公布的产品规划来看,“GC70”有望被用于一款双门轿跑车的命名。未来新车量产后将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据Genesis在2016年公布的相关产品规划显示,Genesis在2020年之前将分别推出G70、G80、G90和SportCoupe四款轿车以及GV70和GV80两款SUV。至今,Genesis G90、G80以及G70车型已经亮相,其中G90定位于品牌的旗舰车型;G80则是由现代捷恩斯更名而来,而G70则是全新豪华中型轿车。

Genesis轿车命名为G系列,SUV车型则命名为GV系列。而GC70,则很可能为G70轿车同底盘的不同产物,关系就有点像宝马4系轿跑之于3系,或者说雷克萨斯RC轿跑之于IS。

造型方面,它的设计灵感预计会借取现代HND-9概念车的设计,之前传言这款全新的轿跑将获得一台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还是四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