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S Grand Edition 将北美车展亮相

汽车 58车 2018-01-10 18:08

近日,我们从有关外媒获悉,奔驰GLS Grand Edition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作为现款GLS最后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了Nappa皮革等更显高级的车内用料,进一步突出豪华感。此外,全新一代GLS将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奔驰GLS Grand Edition 将北美车展亮相

此前,我们曝光了GLS Grand Edition的官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拥有两种配色可选,并配备有两种样式的20英寸双五辐高亮合金轮圈。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以突出其身份。

内饰部分,陶瓷白和咖啡棕的搭配是这款车独有的内饰颜色设定,车内座椅则使用Nappa材质包裹,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向线条装饰,提升档次感。除了这些官方标定的配置/设计外,这款车同样可以接受客户的进一步定制。

在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提供350 d 4MATIC(3.0T柴油)、400 4MATIC(3.0T)、500 4MATIC(4.7T)共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33马力和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和700牛·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