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瑞虎3x/瑞虎3将于3月上市 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2018款奇瑞瑞虎3x将于3月5日上市发售,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的调整以及配置的增加。此外,瑞虎3百万全球版则会在3月12日上市,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其将会配备专属车身拉花及全新样式的轮圈。

2018款瑞虎3x主要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在车内将新增中央扶手,部分车型还将新增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

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会拥有专属的车身拉花,前格栅镀铬颜色也重新进行了优化,同时配备全新轮圈。配置方面则有电动折叠后视镜、黑棕仿皮座椅、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