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马S70哪款值得买?推荐1.5T自动标准型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1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竞争如日中天,但也丝毫没阻挡新晋品牌的加入,诞生于雄安新区的君马品牌也得到了业界足够高的关注度与期待值,就在上月17日,君马旗下首款车型发布,对于树立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在产品力掌控方面肯定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君马S70外观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整体比例也非常协调,定位中级SUV,售价8万元起,今天,我们将对各个配置车型做详细分析,具体表现如何,往下看。

君马S70近日正式上市,提供1.5T+5MT、1.5T+6AT,两种前脸(星芒式和聚流式)共计1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8.19-11.59万元,同时君马S70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

君马S70哪款值得买?

君马S70哪款值得买?推荐1.5T自动标准型

 

快速了解君马S70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前脸造型新颖耐看,细节丰富。车长达到了4746mm,轴距也拥有2800mm,地地道道的中型SUV尺寸,在大空间大行其道的今天,君马S70能够很好地满足你。

内饰设计颇为大气,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中间那两块连成一体的触控显示屏,加起来约有25寸,这样的设计最先在某些德系豪华品牌上看到。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层次感非常强,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配色也提升了整车品质感。空调控制部分也采用触控式设计,交互界面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君马S70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可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