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EV技术新升级 续航及电池同步进化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4

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重要因素,而电池技术一直是影响续航能力的重要方面,也是纯电动汽车研发的重要方向。比亚迪在续航能力和电池技术方面做到进一步提升,既优化了加速等操控性,又提升了能耗经济性。

预计最快将在准备上市的e5 450、秦EV 450、宋EV 400这三款车型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在电磁方案上优化电机磁路设计,在相同的电枢电流下,可以提高磁钢的去磁能力和恒功率调速的范围,并减小磁钢的涡流损耗和利于磁钢的散热,即可使整车保持高效运转。

据悉,比亚迪电机目前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10N·m,而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此外,永磁同步电机无论在低速状态下行驶及加减速过程中,几乎不会发出噪音,为驾乘人员营造了静谧的车厢空间,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在即将上市的三款车型中,e5 450和秦EV 450在60km/h等速工况条件下续航达到480km,而宋EV 400在60km/h等速工况条件下的续航为400km。超强续航能力得益于三款车型全部更换为三元锂电池,重量减少并提升了电池的放电功率。

三元锂电池均通过极致严苛的安全模拟试验,采用独立全封闭式密封解决方案使安全性得到保障。比亚迪电池包体系统采用四级七重保护,并运用三层电安全保护装置,电池包壳体采用多层结构设计,以防针刺、挤压、撞击等伤害到电池包内部。同时全新电池智能温控系统使电池无论在高温状态或是低温状态,都使三元锂电池的使用安全性得到保障。

比亚迪随着2018年全系纯电动车在多方面的升级,无疑大幅提升产品在纯电市场的竞争力。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技术性突破,且更多技术在更短的时间节点被实际应用,以上林林总总都足以可见其在纯电领域的发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