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加运动带感 测试启辰T70 1.4T手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2-14 10:22

东风启辰脱离东风日产体系后,产品创新方面似乎有了更大的自由度,这一点在全新的启辰T70身上得以佐证,全新启辰T70除了样子被粉饰得更加动感外,还新增了自家1.4T发动机总成以及“补上”了缺席的智能互联。姑且不聊一款年轻化SUV置于启辰体系的意义,回归到产品本身,我们更加关心它是否能取悦到更为挑剔的年轻用户,一起来看看它的真实表现如何。体验读图模式

来到编辑部的试驾车为启辰2018款T70的1.4T手动睿享运动版,与现有的命名规则不太一样的,所谓的“睿享运动版”是基于“睿享版”新增运动套件,且内饰以及部分配置也有所差异,同时,它也是手动版本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1.28万元。

外型:更具运动范

一款略保守的家用车变得更加运动范,需要决心与勇气,这种改变往往会打破原有的消费群体构成,而且要知道启辰T70是旗下现售仅有的标准SUV车型(D90严格意义上还属于跨界车,不算真正意义上的SUV),背负着不小比例的销量业绩,这款睿享运动版,比起普通版本加持了一套运动套装,重笔墨强调运动、个性。那么这种设计是否讨人喜欢 ?直接看图:

外观大体延续旧款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调整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护板的样式,再加上黑色包围烘托下,使得全新启辰T70整体看起来更运动范,这好比将SUV该有的属性进行了“加粗”处理,挤在一众城市SUV里头,识别度还是挺高的。较之睿享版,全新启辰T70睿享运动版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身板虽然略高于旧款,但是视觉重心却反而更低矮。

 手动睿享运动版配置了更大尺寸的铝合金双色轮毂,这款轮胎同样配置在启辰D90身上,而备胎则为非全尺寸,位于后尾箱平台底部。

 内饰:焕然一新

全新启辰T70内饰焕然一新,肉眼所见的细节处能看得出诚意。而且睿享运动版为了与其它普通版本加以区别,特别采用了皮质方向盘,为了照顾视觉感官,也增加车内氛围灯。

 睿享版为8英寸中控屏(可选装10.1英寸屏),而睿享运动版则配以更大尺寸的10.1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去掉原有的菜单物理按键,换成集成在中控界面上的虚拟按键,更趋向主流。除此之外,作为手动版的顶配,它拥有非常丰富科技配置,例如主流的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上坡辅助等都囊括在内,你甚至还会惊讶地发现手动版少见的发动机启停功能。

启辰智联系统首要原则以驾驶者安全行驶为先,例如用车一段时间后,得益于智能语音助理较高的理解能力,以致你会减少手指触摸屏幕的次数,可靠的语音指令交互在行车过程中尤为重要。

 座椅方面,全新启辰T70采用了仿皮座椅,菱形样式增加了些许豪华质感。在舒适性方面,讨巧地采用较软填充物,乘坐感觉比较柔软,同时,有效地过滤掉来自底盘的轻微震动。值得一提的是,与人体大面积接触的靠背、坐垫的表面都做了打孔处理,有利于散热,以减少长时间乘坐的不适感。

 空间

空间方面,启辰T70手动睿享运动版车身长度、宽度均略微长于其它版本,但是轴距均为2630mm,这细微差别,不足与旧款空间形成多大差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