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Panamera新车型上市 售262.80万

汽车 pcauto 2018-02-27 11:23

绿色刹车卡钳、“e-hybrid”、屁股上绿色的“Panamera Turbo S”,基本上就是Panamera混动的外在标志。

配备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以及保时捷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等等装备,还有混动车专属的中控屏及仪表盘显示电池电量功能。

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是普通版那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PS),最大扭矩770N·m,电动机也和行政加长版的一样,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14.1kWh,还是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1英里(约50公里),而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s,极速则为310km/h。在120V/10A的充电环境下,新车需要12小时充满电池,而在240V/40A的充电环境下,则可在3小时内就能充满电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