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Terra官图鉴赏 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2-27 11:19

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Terra(国内为途达)的官图。作为日产旗下全新SUV,新车基于纳瓦拉相同的平台打造,搭载一台2.5L自然呼吸发动机,预计将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此外,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国内版将由郑州日产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借鉴纳瓦拉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同时也是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V-motion”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与纳瓦拉车型相似。此外,作为硬派SUV,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通过性。尺寸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Terra的长宽高分别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纳瓦拉相似的布局方式,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中央集成了屏幕、控制按键以及控制旋钮等,配备一键启动等配置,整体风格倾向实用。


郑州日产TERRA途达 油耗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资料显示,该车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9.6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