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巴鲁新Viziv概念车 预示下一代Levorg

汽车 pcauto 2018-02-17 13: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斯巴鲁发布了全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该车将在3月的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斯巴鲁如今的概念车都叫Viziv,只是不同的概念车有着不同的后缀名字。这款全新的Viziv概念车将预示下一代Levorg(力狮旅行车)和Outback傲虎。

全新Viziv概念车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根据此此的预告图,该车拥有旅行车动感简约的尾部线条,赋予了新车更为饱满和精致的设计韵味。新车尾灯组被安置在后备厢上,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视觉的整体性。

此前斯巴鲁已经发布了Viziv Performance和Viziv Performance STI两款概念车,这两款车分别预示了下一代WRC和WRC STI。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