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帕杰罗3.0L自动舒适版上市 售37.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2-06 14:44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帕杰罗将新增一款3.0L自动舒适版车型,其指导售价为37.98万元,新车型将介于现有的3.0L自动标准版和豪华版之间,作为新的次低配车型销售,配置相比最低配的自动标准版有一定幅度的增加。

三菱帕杰罗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自动舒适版 37.98

 


2018款三菱帕杰罗3.0L 自动标准版(下同)

  据悉,此次上市的3.0L自动舒适版在原有的3.0L自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部分配置,外观上新增了包括帕杰罗100周年纪念标识、PAJERO字样镀金金属标贴和车身拉花在内的专属标识,车内方面则新增了全黑真皮+麂皮双拼座椅、手工实木豪华质感内饰件、钢琴烤漆内饰件,后备厢可折叠储物箱也暖心提供。而包含着一颗小小暖心在内的所有配置,最终化作了相比3.0L自动标准版多出的1万元售价。

 

 

  动力方面,山猫家族新车型将会继续搭载现有的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三菱的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