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V买哪款最划算?看这里的推荐准没错

汽车 pcauto 2018-02-18 17:14

正值狗年新春之际,小编祝广大车主和网友恭喜发财、顺心顺意、合家安康。过去的2017年的国内汽车市也继续蓬勃发展,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乘用车共销售2471.83万辆,同比增长1.4%。中国国内名副其实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而从一些细分市场来看,SUV依旧是国内最喜欢的购买车型,通过数据观察,SUV车型销售了1025.27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13.32%。在过去的一年的SUV市场,涌向不少像荣威RX3、远景X3、传祺GS3等自主新秀,也多了像柯迪亚克、探界者、途观L、天逸 C5 AIRCROSS等强而有力的合资新力军。

而我们的“哪款值得买”的栏目,是针对刚上市不久的新车,通过对比旗下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来得出哪款车型才是最值得买的。这次我们就将2017年上市SUV车型的“哪款值得买”文章给汇总起来,如果大家有哪款心仪的SUV想购买,不少看下那款SUV底下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

小型SUV:最低售价5万起

小型SUV一直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因为它们的主力消费人群就是一批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这批年轻人所需求的,就是一台有着自己设计特点,价格又不贵的车型,无独有偶,在这一年上市的荣威RX3、远景X1、传祺GS3等车型,他们设计都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最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比较实际。

吉利远景X3

官方指导价格:5.09-6.59万

吉利今年两新品频出,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标准下,精品和爆款也是不少,特别是是在SUV领域,相继打造了博越、GS两款热门车。而在小型SUV领域,吉利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也拿出了自己的作品——远景X3。作为抢占低价市场的产品,远景X3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5.09-6.59万元,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可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章(下同)

吉利远景S1

官方指导价格:6.99-10.29万

吉利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全新车型---吉利远景S1,至此,吉利远景旗下的远景S1、远景SUV、远景X1、远景X3四台车完整地覆盖了各个尺寸级别,价格也从4万到10万得到了覆盖,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回到吉利远景S1,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此次共推出1.4T+CVT与1.5L+5MT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6.99-10.29万元。

广汽传祺GS3

官方指导价格:7.38-11.68万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SUV市场持续发力,自紧凑型乃至中大型SUV均被各汽车厂商所覆盖后,大家把目光投向于小型SUV。而广汽传祺在中型SUV市场推出了GS8、GS7,紧凑级SUV市场也有GS5、GS4,而这次传祺又带来了全新小型SUV--GS3,实现了SUV各个级别产品线完整地覆盖。传祺GS3提供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7.38-11.68万元。

上汽荣威RX3

官方指导价格:8.98-13.58万

上汽与阿里合作后,荣威相继推出了旗下互联网SUV荣威RX5和互联网轿车荣威i6。从市场上的火热表现不难看出,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非常符合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与喜好,这种老少皆宜的时尚变化,确实能够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借着RX5的高人气,荣威RX3登场了。这个将价格下探到8万元级别的小型家用SUV,在互联网功能和时尚造型上依旧有着不俗表现。

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格:9.98-13.48万

一直以来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被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一方面自主品牌小型SUV在价格上更诱人,有些起售价不过6万,甚至不到5万元,而且造型上也都时尚漂亮。相比之下花十几万买一台合资小型SUV,除了品牌外和不错的品质外,似乎也确实缺乏一些竞争力。日产看准了这次机会,在小型SUV日渐火热的情况下顺势推出全新车型Kicks劲客,不仅在品牌品质上保持优势,价格也颇让人心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