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2-08 15:37

新款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三厢版已经于年前在2017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近日,其旅行版车型官图也公布了,实车即将于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

旅行版前脸和三厢版基本一致,都采用了最新的点阵式中网,大灯组经过调整后更加犀利。腰线的处理上才真正凸显马自达设计功力,修长的车身配上多层次的腰线,这就是旅行车独特的韵味。

车内还是熟悉的马自达对称式布局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有所加大,同时中控部分的线条进行了简化,采用了更多通透式的横向线条设计,而皮质用料在优化改进后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质感。

动力尚未公布,参考三厢版,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货提供2.5L/2.5T这两种动力,前者的引擎支持可变气缸技术,其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后者的最大功率187kW(254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