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科雷傲哪款值得买?推荐两驱豪华版

汽车 pcauto 2018-02-10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20多万元价位的合资SUV市场一直竞争激烈,来自欧系阵形的雷诺科雷傲在入华之后,在市场上一直取得不错的反响。而为了面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时隔一年之后,科雷傲推出最新的改款车型,新款车型主要在科技及人性化配置上作一定升级,产品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自上市之日起至2月28前还推出100%购置税补贴政策,可以说对年前年后打算购车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2018款雷诺科雷傲共推出7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26.98万元。

直入主题,2018款雷诺科雷傲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2018款雷诺科雷傲

2018款科雷傲在外观上依然采用雷诺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鹰翼式进气格栅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家族式前脸极具辨识度,这也是全车外观的设计重点,车身侧面采用更多镀铬装饰条来勾勒出肌肉感,最后尾部整个造型饱满,两侧向中间延伸的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着旧款车型大气、典雅,对称式内饰布局,放在今天也是符合大部分用户的口味,另外7英寸液晶显示屏+8.7英寸触摸显示屏是整个新车内饰的焦点。

2018款科雷傲车身尺寸和旧款车型一致,放在该级别市场依然有着不少优势,车内的乘坐空间自然不用作太多的担心,而2018款科雷傲的后排乘坐空间更是达到了289mm,已属跨级水平,再加上后排座椅座垫足够长,并且座椅填充物厚实,对于一批长腿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福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达到233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基础车型配置分析:2.0L两驱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格:17.98万

舒适版是新款科雷傲的入门车型,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行驶为前置前驱。在入门车型中,配置已经算比较丰富,可以满足最基本的日常驾驶需求,后车顶扰流板无论是造型还是空气动力学,都起到促进作用,另外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带转向辅助功能的前雾灯和17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空出风口以及空调系到带有活性炭符合滤网等。2018款科雷傲 2.0L两驱舒适版外观内饰配置一览后车顶扰流板投射型前大灯C型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高穿透力后雾灯高位LED刹车灯后雨刮器折叠式遥控钥匙智能行车电脑电调节外后视镜带有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防夹功能和一键升降17寸铝合金轮毂黑色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带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后排中央头枕后排座椅6/4分割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活性炭复合滤网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4向调节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前排中央置顶眼镜盒分层式可调行李箱

新款科雷傲对车内的安全配置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像车身稳定系统、全车贯穿式气帘、坡道辅助系统等,对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确实要厚道不少。2018款科雷傲 2.0L两驱舒适版安全配置一览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贯穿式前后侧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BHF制动保持HBB液压制动助力器辅助AYC主动偏航控制车辆防盗报警功能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前排三点式双级预紧限力后排三点式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安全接口

舒适版的多媒体配置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对比一些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入门车型要厚道不少。2018款科雷傲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ECO经济驾驶模式和智能发动机启停功能等。2018款科雷傲 2.0L两驱舒适版多媒体及操控配置一览ECO经济驾驶模式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智能行车电脑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车载语音识别系统AUX-IN/USB接口*26个车载扬声器蓝牙通讯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