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2025年实现电动化 立志造纯电艺术品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9:07

近日,据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的消息,宾利宣布旗下全系产品将在2025年前实现电动化,并携全新旗舰车型加入高端电动车市场的角力,并且传闻其第一款EV(纯电动)车型可能是一款全新轿跑。另外作为大众集团一份子的宾利,有可能采用与保时捷Mission E共用部分技术和平台,总之宾利的英伦味道只能是“只减不增”了。



据宾利设计总监Sielaff表示,宾利的首款纯电车型,将是一款全新开发的产品,而不会是基于目前燃油版车型的衍生货色。随着劳斯莱斯等顽固抵制SUV的车企纷纷食言,宾利转向发展电气事业也十分正常。可以想见,宾利加入纯电动汽车市场后,会对电动车市场发展提供一个跨越性的引领作用。此前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曾展出EXP 12 Speed 6e电动概念车,我们或许能从该车的细节中,找到未来宾利的第一款纯电车型的蛛丝马迹。



另外,在Sielaff所说的字里行间,似乎暗示着宾利的首款纯电车型既不追求跑车,也不谑SUV车型,将会是一款4座或5座的轿跑。行李和储物空间方面能保证基本家庭出行乘坐需求,而至于外观设计方面,Sielaff表示该车将会以不太传统的宾利车身风格,在保证能够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同时,还要传承宾利优雅的车身姿态。可是当问及具体何时得以一见真容时,官方立马三缄其口,留下几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让我们揣摩至今。对于宾利的电气计划感兴趣的读者,亲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