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光同行三十万礼赞感恩回馈-泉州站

汽车 pcauto 2018-03-28 08:54

2018年3月25日,泉州中悦东风风光“风光同行三十万礼赞”感恩回馈90分钟限时购车惠盛大举行,本次全国联动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关注与参与。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来店签到,订单播报,抽奖颁奖,掌声雷动,这些都为这个购车活动营造了一曲优美的合奏曲,现场气氛特卖热烈。活动于下午14:30点准时开始,最终成交42台。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下活动当天的火热情况。

客户陆续签到进场

热情的客户陆续签到

东风风光区经理杨亮致辞

抢购开始,签单区人头攒动

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冷餐

循环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订车风云榜上不断的留下每位新车主的名字

90分钟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本次团购会以42个订单的最终成绩圆满收官,感谢厂家领导和店内领导的支持及小伙伴们的配合,才能取得如此佳绩!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嘉宾朋友,恭喜每一位订车的客户。衷心祝愿泉州中悦东风风光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