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标致508静态体验 设计师的又一杰作

汽车 pcauto 2018-03-06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日内瓦车展】说起标致508,或许很多人并不陌生,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正在淡出我们的视野。作为标致旗下的旗舰型轿车,508远没有后来的4008和5008那么活跃,SUV的热潮也将508这个昔日的老大拍在了沙滩上。这样的结果理所当然,因为自从诞生以来,508这么多年并没有经历过一次真正的换代,而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消费者的挑剔需求,如今的508早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了,黯淡是必然。不过好在标致并没有放弃它,这不,全新的508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了。

单从外观来看,全新508与现款在售的完全就是两款车。全新车型采用全新PSA EMP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已经找不到一点现款的影子,而是向标致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张扬凶悍的中网以及犀利的大灯处处彰显着全新508的与众不同,而整体车身线条以及尾部的处理,都明摆着告诉人们这是一台轿跑车,而不是一台买菜车。全新508推出普通版与GT版,两者在中网和排气口等细节上有所不同,GT版更侧重于表现运动的一面,但因为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没有两样,因此GT版车型的进化显得有些不彻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