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盛大开幕!

汽车 pcauto 2018-03-18 14:55

2018年中国南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于3月17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车展现场汇集国内外近60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车市所有热销品牌及车型。本次南京车展由太平洋汽车网、广东迈车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南京距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主流媒体联合主办,全程媒体监督,并受到了厂家的高度重视。本次车展90%的参展车型其价格达到全年最底价。如果你有心仪已久的车,却一直犹豫没有下手,那么这次的南京新庄车展就不要错过了,毕竟可能会有意外的优惠惊喜在等着你;如果一直徘徊在几个款式车型里,不知该如何挑选,那么更应该来现场瞧瞧了,因为只有真实的体验过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很多人都说,上车展看车能大大提高效率,不再把宝贵时间浪费在路上。车展更加能够为对比体验、慎重考虑提供一个优质环境。

重要的是,车展能够为广大车友提供透明的价格,多款车型还能方便体验,再也不用东奔西走货比三家了,实在是选车购车的大好机会!!!本次车展现场订车车友可以获得由主办方赠送车展主办方送出的价值1000 元的购车抵用券,现场订车主办方赠送500 元油卡一张、15888元新车大礼包一份、3888元豪华港澳游或泰国游,吃住游行往返机票全免。

现场签到领取青花瓷大礼

车展现场参展品牌众多,几乎涵盖了市场所有畅销车型,一天看遍上百种汽车品牌,省时又省力!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车展现场汇集了许多同价位、同级别的不同品牌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