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布加迪Chiron sport

汽车 pcauto 2018-03-07 14:51

2018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官方发布了Chiron Sport版本,新车在车身重量上进行了减重,0-100km/h加速仅需要2.4秒。

布加迪Chiron Sport采用了红色和碳纤维搭配的车身,其前进气格栅增加16数字,这一造型也是对经典布加迪车型致敬。

布加迪Chiron Sport优化了动态选装包,包括更硬的悬架以及新的矢量控制系统。同时该车首次使用碳纤维雨刷器,并设计了全新的轮圈和四出排气,加上其他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

布加迪Chiron Sport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与之匹配的继续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其他的优化,使得该车的加速时间得到优化,0-100km/h加速仅需要2.4秒、0-200km/h仅需6.1秒、0-300km/h仅13.1秒、0-400km/h 32.6秒,简而言之就是有关性能的方面都有提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