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要好色徒 不做负心汉

汽车 pcauto 2018-03-08 10:45

三月,多么美丽的季节,你还要宅在家里,辜负这份美好的春光吗?做一个负(技)心(术)汉(宅)?

您需要一台爱车,邀上你的女神一起领略五色花海,体验大自然的恩赐。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有一台爱车呢?泉州林肯诚邀您 到店体验驾享时光,纵享春日好礼!

春临其境——展厅氛围体验
三月迎春,林肯展厅精心布置创意雅致的陈列设计,营造馥郁春日氛围,融情于境,徜徉其中,时刻萦绕身畔的春意,陪伴您度过愉快而难忘的春日时光。

光影空间——创意合影互动
展厅精心布置春日元素道具及拍照背景板,打造出创意“林肯驾享春日时光空间”,诚挚邀您进行合影互动,并将照片发送至朋友圈收集20个赞还可获得贴心小礼品一份。

畅揽春意——道路试乘试驾
大好春光,岂可辜负?活动期间,可前往泉州建发林肯中心进行道路试乘试驾,进一步体验专属你的林肯之道。林肯各类车型不同选择不凡尽享,为您倾力呈现多重尊崇体验,更有试驾礼一份。

臻情礼献——春日到店礼
活动期间,凡莅临林肯展厅即可获得签到礼一份。

春意盎然——春日订车礼
活动期间,预订林肯任意车型,皆可获得相应春日订车优惠政策。购置税减半(最高可省11000元),红地毯金融政策(日供低至19元),置换最高可享受9000元补贴及置换专属礼品。

春暖花开——春日惊喜礼
活动期间,成功购买林肯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女神专属永生花1个,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获得惊喜购车礼一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