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牧马人2.0T动力曝光 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30 15:19

Jeep官方消息,新一代牧马人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增2.0T动力车型将成为牧马人在我国市场中的主力车型。

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2017洛杉矶车展中首次发布,提供三门和五门版本。三门版牧马人包含Sport、Sport S和Rubicon三款车型,五门版的牧马人包含Sahara、Sport、Sport S和Rubicon四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硬朗简约风格,同时更具曲线感的引擎盖、倾斜角更大的前风挡,略微下压的车顶,使整体线条更为流畅。

配置方面,新车的科技配置、安全配置、四驱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并针对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进行了优化,支持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新增的2.0T车型采用FCA最新研发的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97kW(268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的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