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迎四项升级 官方更新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03-20 10:50

据海外媒体消息,特斯拉将对旗下MODEL 3再新一次在线升级(版本8.1),与之带来四项新功能,包括解锁后排座椅加热,手机钥匙解锁车辆,自动紧急制动响应更新,操作UI界面更新等。

对于一辆电控化程度很高的车来说,这些都是码农后期可以优化的事。其中像座椅加热部分,加热组件如果预先安插在座椅内,那么只要后期激活就行了,其余同理。

自动紧急制动方面的更新,主要在于系统运行最大限制速度从原来50 mph增加到90 mph(约80 km/h提高到145km/h),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每次着车默认启用,可以通过点击触摸屏左下角的控件图标暂时禁用它。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工厂年产能或将达到几十万辆,而其主要生产车型便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此外,到2020年后特斯拉Model 3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