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宣布量产Urban EV 先卖欧美明年预定

汽车 pcauto 2018-03-09 12:00

首发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本田Urban EV概念车即将迎来正式量产,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采用本田最新的科技。新车前格栅位置有液晶屏投影出本田的车标以及更多信息,本田还将显示交互式多语言信息,包括问候语,道路上与其他驾驶员实现沟通交流等炫酷设想变为现实。而本田表示,该车明年开始接受预定,具体价格请留意本田官网。

 

Urban EV全车长度比广本飞度还要短上10cm,加上一对圆形大灯,还不忘内衬两道LED灯带,好帮助其表达人工智能想让该车做出的表情。引擎盖上的凸起部分,应该是这套智能系统黑科技的关键所在。

 

车侧部分依旧符合整车的简约风格。车侧线条平直,车门采用马车式启闭设计。A柱位置细窄,整车视野通透,侧面并没有设置后视镜。车尾和车头一样,均有一块液晶面板用以显示的UrbanEV心情。尾灯为对称圆角正方形造型,尽显萌态。内饰部分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可以乘坐4位乘客,中控顶部采用了贯通式大尺寸屏,底部搭配木纹饰板。

在Urban EV简洁的中控风格下,前排脚部位置及座椅位置都是贯通设计,不单只有中控一块屏幕,连门板位置都设有多媒体屏幕,本田的预想是用于配合车门外的摄像头,在屏幕上实时监控后方来车情况,从而取代后视镜设置,给予驾驶员更宽阔的座舱视野。

 

Ubran EV将采用纯电动系统,后续阶段本田将会致力于研发高密度,轻质的电池组以及集成能量传递管理系统。配备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及人机交互式系统,本田已经确认将会在2019年正式在欧洲推出这台萌车,而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