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说3月份正是买车的最好时机,看这里.

汽车 pcauto 2018-03-09 04:20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每个月都要到各个汽车4S店去走走看看,了解他们的汽车销售情况,价格行情,市场行情,人员心态等。就在上个周末,我去了南京五六家4S店转了一圈,给我的总体感受就是两个字:萧条!

萧条,跟买车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这关系紧的很。这就类似于股市大牛市过后的萧条期,正是抄底入手的好时机。

过年前,急于买车的消费者都买好车了,年后大家都没钱,销售顾问看到终于有一个客人进店来了,就如获珍宝,作为客户的话,3月去4S店看车,不是“大款”就是“大爷”!

那些在1-2月份销量并不太好的汽车经销商,为了抢夺市场,会在3月份暗暗加油,期待把前阵子输掉的市场给抢回来。很多汽车品牌开始大降价,不正是这个道理吗!3月买车很便宜!

3月17-18日9:00——17:30,南京第三届汽车电商展销会,一次看遍进口品牌、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内近60个热销品牌,200余款车型!车型多到眼花缭乱,总有一款会是你的最爱!

听说进口品牌、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内

近60个热销品牌、200余款车型够我看遍?

有这么多车够发多少条朋友圈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