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途锐曝内饰预告图 3月23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31

日前,大众官方再度发布了一组包含内饰细节在内的全新一代途锐的预告图片,图中对于这款SUV的前大灯组和尾灯进行了较为清晰的展现,明显可见灯组由矩阵式LED发光元件组成。据悉,该车将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正式全球首发。

最新的预告视频展示了全新途锐的前大灯组以及尾灯设计。从截图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点亮后显得霸气十足。而车尾细节上,全新途锐尾灯同样采用了全LED设计,疑似具有动态点亮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

这次新增的内饰细节是重点中的重点,从图中的焦点对准驾驶模式旋钮来看,可见在米黄色的内饰空间内部,新车集成了8种驾驶模式,应该命名和途昂上面的一样,分别为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5种公路模式,和雪地四驱、越野四驱以及越野四驱自定义3种越野模式,其他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据悉,全新途锐将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国内先期上市的车型只会提供3.0T V6发动机和8AT的动力组合。随后引入搭载2.0T混动版本的车型。而另据外媒报道,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此外新增的2.0T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的四缸机和100kW(136PS)的电机组成,前者峰值扭矩为370N·m,后者为350N·m,而电池组容量不详。此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会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峰值扭矩为620N·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