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来自东风标致4008、5008的新鲜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3-23 10:09

不管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还是春意盎然的远方郊野,东风标致4008、5008组成的明星SUV组合,凭借前瞻的设计、卓越的驾控、超值的优惠,为你带来一场新鲜刺激的体验。

【内外兼修,你就是一道风景】

时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带来的视觉冲击,最能给予消费者独特而深刻的第一印象,拥有“PEUGEOT DESIGN 标致设计”的4008与5008颜值超群,让你在行走的路上,随时随地成为他人眼中的风景。

点阵式进气格栅,仿生学设计的LED狮眼大灯与狮爪式 LED尾灯,腾跃式立体腰线,悬浮式黑钻车顶,每一个元素都是来自法兰西的浪漫风情。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将4008和5008的时尚靓丽与前卫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极具辨识度并且赏心悦目。

不仅如此, 东风标致4008和5008的内饰品质同样考究,强烈的科技感可谓内外兼修。其采用的i-Cockpit 唯我座舱以超人体工程学 理念设计,做工精细用料 雅致,以绝佳操作半径带来触手可及的操作感知和舒适的驾驭体验。此外,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与实用性更强,8英寸触控屏与智能手机的结合,创造了快捷、无时滞的交互体验;钢琴式按键更是犹如工艺品一般,金属质感彰显高品位的生活选择。

【尽情驾控,游玩就是这么酣畅淋漓】

作为出行的绝佳伴侣,东风标致4008与5008这对明星SUV组合,可不止好看这么简单,其在驾控上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并使游玩变得更加酣畅淋漓。配置上,东风标致4008、5008搭载了380THP(1.8THP)PureTech 涡轮增压直喷 发动机,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采用,使得这两款车型在1400rpm到4000rpm时能输出280Nm的 最大扭矩,且启动时反应迅速,毫无迟滞感。

在此基础上,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完美搭配,使得4008与5008拥有了“T+G黄金操控组合”,再加上带有战车标致DKR冠军基因的优秀底盘调校技术,由此实现了卓越操纵性与强劲动力的完美统一,令激情澎湃的自驾乐趣招之即来,备受消费者好评。

此外,这两款SUV产品还将前瞻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安全科技集于一身,用创新的科技配置,带来了全方位智能保护。其中,带跟停功能的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主动探测同一方向行驶的前方车辆,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调节车速、自动跟停。前方碰撞预警&自主紧急 制动系统可对前方障碍物进行实时检测,当出现特别紧急的情况,系统会自动紧急刹车,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带方向纠正功能的主动盲区探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盲区周边情况信息,如遇潜在碰撞危险,系统将通过方向盘施加一定力矩纠正行车轨迹,防患于未然。

正是凭借着将 优雅与动感合二为一的 “PEUGEOT DESIGN标致设计”、卓越性能与高效经济兼备的“T+G动力组合”以及领先时代的“ADAS智能科技”,东风标致4008与5008自上市以来,便不断收获消费者“好看好开”的口碑认证。

【优惠尊享,明星SUV唾手可得】

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为让更多消费者真正拥有“品质”“品位”兼具的优秀SUV产品,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购买东风标致4008还可尊享“五‘0’大惠,‘全面’出击”活动——“0” 购置税、“0”利息(首付60%可享24期0息)、“0” 交强险、“0”商业险、“0”车船税,还有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同品牌可享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享8千元置换补贴)和万元礼包等可叠加礼遇。

此外,东风标致为了回馈老客户的长久支持,还专门推出了“寻找狮王-原值置换4008”主题活动,东风 标致301、307、308、408、2008车型车主,现购置东风标致4008指定车型,即有机会享受按原始《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金额原值回购旧车。

而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超值礼遇。同时,3月31日前购买东风 标致5008其他车型,也可尊享1.2万元购置税补贴、至高36期0息、至高1.2万元置换补贴(本品牌享1.2万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享1万元置换补贴)等三大可叠加享受的超值礼遇。以上所有优惠详情,请详询东风标致授权 经销商。

春暖花开,快来与东风标致4008、5008一起洞悉未来,开启“享·往远方 新鲜的SUV生活”之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