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款是延长保鲜 新款汉兰达能否续做神车

汽车 pcauto 2018-03-13 10:01

  情感的热度需要不断的更新来保鲜,车也是一样,每年例行的配置升级是保鲜,数年一次的中期改款更是为了持久保鲜。3月6日,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在国内正式上市,在市场环境已经大改的如今,它还能否继续做当年的那个神车。

新汉兰达改了哪儿

  乍一看,大部分人可能只看出,这次改款的汉兰达换了一张大嘴,加了更多横向镀铬,其它的看起来没什么差别。实际上,从外到内,新款汉兰达林林总总的改动、升级不算小,直接列张表让大家有个直观感受。

新款丰田汉兰达改动、升级部分
外观 格栅面积更大、提供3种前脸
近光灯升级LED光源、配AHB远近光自动调节系统
前悬增长,视觉效果更大
配分体式尾门玻璃(尊贵版及以上)
内饰 中控屏幕由6英寸升级为12英寸(尊贵版及以上)
仪表盘中央显示屏从3.5英寸升级到4.2英寸(豪华版及以上)
前后排新增4个USB充电口
安全 增加胎压监测(豪华版及以上)
增加丰田TSS智行套装(豪华版及以上)
动力 取消3.5L V6车型

 

  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三款前脸造型设计,精英版/豪华版采用哑光前格栅,顶配的至尊版采用镀铬前格栅,而新增的次顶配尊贵版则采用转速镀铬前格栅。  

新款汉兰达价格

  升级的改动看完之后,说下所有人最关心的点:价格。和现款汉兰达相比,新车价格区间没有变化,依然是23.98-33.08万。加量不加价,对于改款车型而言,也是情理之中。

新款汉兰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23.98
2018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24.88
2018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28.98
2018款 2.0T 两驱尊贵版 7座 29.98
2018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25.88
2018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 29.98
2018款 2.0T 四驱尊贵版 7座 30.98
2018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33.08

 

  不过,此次中期改款,新增了一款尊贵版车型,它的定位介于豪华版和至尊版之间,给了用户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