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的过往,是再创辉煌的序章

汽车 pcauto 2018-03-14 12:32

自1914年成立以来,玛莎拉蒂凭借独特的品牌魅力、卓越的意式品质赢得了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2017年,三叉戟成绩非凡,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迎来了销售史上最佳的一年。

2017年销量再创新高

2017年,玛莎拉蒂综合销售量再创新高:全球共计销售48700台,同比增长超过21%;出货量达到51500台,相比前一年增长超过22%,在全球各主要市场皆有出色表现。

中国市场更是捷报频传,年销量共达14498台,同比增长超过18%,全球占比近30%,成为玛莎拉蒂全球最大市场。

同时,2017年也是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史上落下浓墨重彩的一年。新款Ghibli和Levante经典版等新车震撼发布,家族百年首款SUV Levante完成了首个完整销售年,为中国市场的全年销量做出最大贡献。此外,三叉戟车队还探访了许多地球上的绝美之境,探秘北极冰川,勇闯西陲大漠,远征圣域拉萨……为中国客户带来了卓尔不凡的驾乘体验。

| 从左至右依次为:Ghibli吉博力轿车、Levante莱凡特SUV、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

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上任

2018年,玛莎拉蒂中国将继续为品牌的钟爱者们提供卓越的体验。与此同时,品牌也迎来了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担任新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 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艾伯特·卡瓦乔内Alberto Cavaggioni先生 |

艾伯特·卡瓦乔内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中国这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它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如今已成为玛莎拉蒂在全球的最大市场。中国的市场特色和当地习俗与欧洲有很大的不同,我希望能通过积极的学习和探索,早日融入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中。接下来,我将与玛莎拉蒂中国团队和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继续深入发展品牌业务,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先进的产品组合,带来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越百年风雅,驭非凡人生。

玛莎拉蒂邀您一起激情驰骋,共赴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