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25 16:26

 

现在你随便问问身边的朋友哪种车型最火爆,答案肯定都是一样,那就是SUV。不少厂家这两年依靠SUV取得了不小的战绩,特别是自主品牌,更是凭借着它有了资本立足于市场。SUV在国内市场已经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各大车企在面对这块“香饽饽”时都会动心,要是手中没有几款像样的SUV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了,而一汽大众在此款T-ROC到来之前,还真没有SUV车型,不过即便这样它的全年销量依旧非常出色,那么随着T-ROC的加入,它的销量会有再次提升吗?那一起看看T-ROC的最终实力吧。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1:外观方面

一款产品究竟能否在市场立足,还得看其产品实力。海外版T-ROC属于小型SUV,不过要想在国内混的开,自然少不了要加长,国产后的T-ROC将加长77mm的轴距,另外还会增加84mm的长度和9mm的宽度。套娃风格是大家对大众车型最深的印象,不过这款T-ROC完全摆脱了此种模式,很多设计风格都跟轿车Areton更为相似,中网跟头灯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T字造型加上蜂窝状装饰,显得更为运动更加年轻。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2:内饰方面

内饰用料上相比外观设计就显得不够用心了,大量硬塑料包裹的中控台显得比较廉价,即便国产后,按照大众历来的做法,也不会有太大的改进,车内能触摸的地方基本还会是硬塑料。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3:动力方面

国产后的T-ROC将采用150马力的1.4T和116马力的1.2T两种动力,全部跟7档DSG变速箱搭档,选用这个变速箱,可能是为了售价更低吧。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4:空间方面

前面提到,国产后的T-ROC的车身尺寸都有了增加,特别是轴距在加长后达到了2680mm,所以尽管它是紧凑SUV,不过内部空间依旧不会令你感到局促,还是有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原创一汽大众新T-ROC评测 家族首款爆款SUV

总结:从品牌地位到颜值上,大众T-ROC都无可挑剔,不过对于其配置倒是有点担心,大众通常会采取减配加价的做法,海外版的配置比较全面,不过国产后是否会减配暂不知晓,但考虑到如今的整个汽车市场大环境,更多的车企采取的是增配不增价的做法,大众如果反其道行之肯定会得不偿失,深知中国行情的大众肯定不会想过去那样任性,会适时的调整自己的策略,总之新T-ROC的到来弥补了家族在SUV市场的空白,从各方面来看,它的未来前途依旧会比较光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