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变的激情 新款玛莎拉蒂全系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3-26 08:59

从冰天雪地的阿尔卑斯山到山青水秀的广西阳朔,这是我一个月内第二次与2018款玛莎拉蒂邂逅,变的是眼前的景致,不变的是玛莎拉蒂传递给我的激情,和那回响耳边的撩人声浪。

此次试驾汇聚了几乎所有国内在售的新款玛莎拉蒂车型,我们正好能将他们摆在一起,看看新款车型有何变化,不同的套件又有怎样的区别。

更有攻击性

玛莎拉蒂那鲨鱼般的“血盆大口”已经变成其最醒目的标志之一,新款Ghibli更是强化了这一特征,中网有了棱角。而最显著的变化是,2018款车型的Guanlusso与Gransport套件采用了自适应全LED大灯,这让它看起来更酷了。

作为家族中的“小弟”,玛莎拉蒂在Ghibli上的用料却丝毫不含糊,大面积真皮与木纹/碳纤维饰板的运用,让它有着出色的豪华气质,Granlusso套件更是有杰尼亚真丝面料的加入,视觉与触觉效果都是独一无二的。

最好的驾控感受

说到驾驶,若是开过Ghibli的人一定都会爱上它。出色的动力匹配加上精准的转向,以及那恰到好处的转向重量与回馈,都能让人回味无穷。你能在它身上找到那种原始的机械感,却又不会像捷豹那样费劲;你能在它这体会到转向的犀利,却绝不会像阿尔法·罗密欧那样轻灵玄幻,它的回馈很真实,驾驶Ghibli在山路游走真是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