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联合黑莓 研发新娱乐/安全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03-27 11:19

日前,捷豹路虎和黑莓双方已达成授权协议,捷豹路虎的下一代电动车型中将使用黑莓的信息娱乐和安全软件。

黑莓公司表示,捷豹路虎已获得授权使用其QNX车载系统,并已获得一组自己的工程师来研发适配的软件。其中,第一阶段的任务是开发捷豹路虎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

黑莓QNX业务总经理John Wall说到:“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是基于海量的数据来进行智能化行驶的。捷豹路虎等车企也意识到他们需要旗下车辆的软件架构安全而智能。”

编辑认为,智能化、物联网化的浪潮已经深深地改变了整个汽车行业,汽车将变成一个有生命的、智能化的个人移动终端,而不仅仅是带你无聊的从A点运送到B点而已的工具。嗅觉灵敏的汽车厂商们争先恐后地与电子科技大鳄们“交朋友”,就解释得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