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e-Golf售价或为26.8万 3月2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34

大众进口e-Golf将会在3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始预售并陆续到店,有经销商的报价新车售26.80万元。(最终售价以官方公布为准)

据悉,e-Golf是基于现款高尔夫,利用MQ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未来会使用MEB平台),其装配的35.8kWh锂离子电池,交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的成绩。三电系统在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时,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e-Golf配备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可在4种模式间切换的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允许用户根据驾驶风格与喜好,自动选择适宜的能量回收比例。

基本和普通版高尔夫外观一致的新车,在保留高尔夫的钢炮神韵之余,还添了不少电气风味。如车头增加了贯穿式的蓝色装饰,前包围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轮胎方面使用的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e-Golf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2寸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加入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的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提前实现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至设定值。另据悉,e-Golf会落户佛山工厂进行国产,并且使用中国电池供应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的电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