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心而驰 中升之星助你梦想“0”秒抵达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35

当春节过去,元宵节过去,甚至连三八节也悄悄落下帷幕……
当南风吹来, 当燕子归来, 当枝头生出一朵两朵绽开的桃子色,嗯,那个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春天来了。
在隆冬和盛夏之间, 在冷酷和热烈之间, 在一片渺茫和尘埃落定之间, 有很多东西痒痒地生发出来,比如希望,比如理想,比如爱。

活着,就是为了自由。想“换”就换,不需要理由
3月17日 中升之星 猎青行动, 随心而驰,梦想“0”秒抵达
“换”,不代表喜新厌旧,那只是追随时代发展的脚步 走在潮流前端
“换”,是变化使然。或许,曾经的你做过错误的选择。请不要气馁,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寻找方法
“换”然一新,继续奔驰。即刻加入梅赛德斯-奔驰“猎青行动”,畅享置换或重购支持计划。

款待常享:0首付,最高4期免月供
0首付要求:原奔驰“先享后选”产品老客户,参与此次“猎青行动”重购或置换车辆时,再选择“先享后选”政策,方可享受0首付政策。(必须是车主本人才可享有哦)
享免4期月供要求:只要是通过奔驰贷款的老客户,再购买或置换时选择“先享后选”产品就可免。(不一定要车主本人。车主可以是担保人,也可以是共同申请人)
置换或重置以下车型将拥有【车辆保险支持】

置换或重购以下车型将拥有【售后养护增值礼包】

置换或重购以下车型将拥有【RIMOWA旅行箱】

梅赛德斯-奔驰 标准轴E级车运动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