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昌・活动招募 新LS品鉴会丨邂逅时光的艺术

汽车 pcauto 2018-03-29 15:40

 

时间永远分叉,通向无数个未来

从“昨天”到“今天”的这条时间线上,

总有许多奇迹在发生,

当 “昨天”与“今天”一幕幕地交织,

人们追崇的豪华也在不断被演绎。

3月24日一场邂逅

来一次艺术与时光的交融

来一场生活里真实可触的纪念

新豪华艺术论 新LS品鉴会

活动时间:3月24日(PM1:30)

活动地点:常州东昌雷克萨斯

报名要求:活动参与人数限30人

或至您的专属顾问处咨询报名。

无所畏惧的设计

空间与流线兼得,是对美学的永恒追求。

昨天,设计是让你看见美

今天,设计是带你预见美

设计师与工程师的不断尝试,创造出了精致的细密网格,全新雷克萨斯LS极富魅力的方锤形格栅由此诞生。基于家族式设计语言,赋予全新旗舰车型更为鲜明的形象。独具一格的纺锤形前格栅经历半年的计算机建模,实现5000多个立面。

让每一个角度都熠熠生辉,全新雷克萨斯LS纺锤形格栅用预见未来的审美诠释豪华的艺术。全新LS纵贯全身的腰线,带来了较低的车身水平轴线造就了大胆的外观视觉效果。秉承雷克萨斯“兼得”哲学设计理念,流线车身与内部空间兼备,动感不失从容。尾灯转角设计呈现出垂直的运动感,加强了车尾视角的车身宽度。独特形状赋予车尾超高的品牌辨识度。

独具匠心的工艺

凝聚时光之美,是匠心对空间的解读

昨天,空间是一种取舍

今天,空间是心容天地的格局

行灯式内饰氛围灯,以温和之光彰显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将前沿创意与东方美学相糅合,灵感源于雅室胁息的车门内侧扶手,带来舒适温暖的触感。将古筝,茶筅的韵味和精致融入其中,充分发挥东方美学中兼得功能性与典雅感的特点。

雷克萨斯首创的全新“天然艺木”内饰纹理运用了日本传统的薄木切片工艺,取材于自然,最终创造了自然界从未有过的独特木纹。

全新LS深厚入微的待客之道,不会在客厅,在这里,底蕴悠长的空间美学可意会,更可身受。

不妥协,不忘初心

更具人性的科技,令驾驭沉浸其中

昨天,性能是追逐速度之快

今天,性能是懂得驾驶之美

全新雷克萨斯LS500h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多级全混动系统,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在起步时所产生的驱动力,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的5.0升V8混合动力系统。更轻薄,更强大的锂离子电池组,更小的体积,预留更宽敞舒适的空间。

全新LS350在旗舰级豪华轿车领域率先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释放性能同时更具韵律,拥有回味无穷的驾驶乐趣。超低的引擎盖和车顶带来更低的视觉重心,打造令人愉悦的感官美感,并以动感十足的外观透露出非凡的驾驶性能。

YET兼得哲学

预知未见的前方,是对安全的敬畏

昨天,安全是对物质的依赖

今天,安全是远见精神的共鸣

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实时探测并分析车辆前方障碍物,极大限度预防并减轻撞击所造成的损伤。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自动调节车速以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车距,预留安全距离。12个SRS空气囊给予驾乘者更多方面的守护。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在车辆将要变换车道,而侧后方雷达同时感应到有车辆进入后视镜盲点区域时,外后视镜上的指示灯就会闪烁,提醒驾驶者注意后车。全新雷克萨斯追求人体工程的黄金角度,更追求豪华座驾的黄金标准。右后座Ottoman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可达48°,以最舒服和放松的姿势,开启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