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MAX 6座买哪款?推荐自动智联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4-20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就在前几天,2018款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新车亮点在于提供6座版本,而7座版本的2017款车型依旧销售,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了,值得一提的是,6座车型允许6年免检。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究竟哪款值得买?一起瞧瞧。

比亚迪2018款宋MAX 6座版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比亚迪宋MAX 6座版

自从艾格的加入,比亚迪新车的设计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宋MAX的设计是相当成功的,回头率颇高。而新款车型的外观与7座版本没有任何区别,仅看外表很难看出这是6座还是7座版本。

内饰同样保持原样,但由于座位少了一个,第二排的空间感就要好上不少了,两个独立的座椅自由度更高,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以便从容出入第三排;新款加入了黑棕双色搭配风格的内饰,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纯黑内饰了。

配置变得更加丰富,新车增加电动背门、行车记录仪、12.8英寸中控屏、9扬声器环绕立体音响等;此外,副驾座椅还具备4向电动调节再加上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