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梅赛德斯-奔驰SUV南区征服之旅泉州站

汽车 pcauto 2018-04-09 12:01

人生是一场旅途,看一看窗外的风景为了更好的前进,人生同样是一场征途,在征途中劈荆斩棘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让我们告别温室驰骋天际。

南征北战
亲身体验世界著名越野路段,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会帮助您在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当中冒雨前进,全时四驱系统和澳大利亚坎宁牧道的红土是天生绝配,电子车辆稳定行驶系统是您在北爱尔兰巨人之路旅途中的保护伞,四轮驱动电子牵引辅助系统让您在哈萨克丘陵当中一往无前,无惧任何挑战怀揣梦想,每一公里都尽兴向前。

征分夺秒
在竞技赛道内驰骋自由天地,在密室逃脱里探寻蛛丝马迹,在转载环节中规划储物空间,在绿幕成像里留下虚拟影像,飘移加速、探索发现、观察规划、搭配想象,我们一起见证你的大神操作,让你在赛道中重生。

2018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现已集结待发,新的一年去征服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