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油/性能两不误 场地试驾长城WEY P8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4

长城汽车可以算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为风光的一个,旗下的哈弗一直在SUV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并且WEY品牌的推出也是真正开启了纯自主车迈向豪华,走向高品质的先河,销量也是如预期的一样节节高升。长城虽然在传统燃油市场有着优异的表现和口碑,但是在越来越受关注,越来越抢手受重视的新能源市场却一直安静了许多。

长城肯定也清楚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局面,如果不小心有一步落下了,那么就有可能落得一个步步差的结果。虽然自主豪华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品牌不多车型也不多,但是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绝对不能大意,时刻都要加紧前进的步伐,所以我们就看见了WEY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P8,它也就是我们本文中的主角。

之前,我们网站已经为大家带来了P8的Pi4新能源平台的技术解析以及P8的实拍文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上图进行回顾查看。

“超大嘴”进气格栅是最大亮点

P8的外观继续沿用了WEY的家族语言特征,前卫、时尚但又不会太过于个性,这样成功的设计也让WEY的受众群体非常之广泛,所以你可以看见各年龄段的人都会开着VV7或者是VV5在路上。

其实,你可以把P8看成是VV7的衍生车型,同时P8的前脸改用了侵略性更强的大面积一体格栅,气势当然要比VV7和VV5都要霸道许多,前保险杠当然也会随之变化。左侧翼子板处会多了一个充电口,后保险杠也变得更有层次感,造型更复杂,特别突显运动气质的双边四出排气也得以保留。

在车身尺寸方面,P8也与VV7相差甚微,由于换了在细节上经过了全新设计,P8在长度上比VV7仅长了11mm,而宽度和高度完全一致,轴距也是同为2950mm。P8标配了20寸的磨光黑亮面轮毂,轮胎选用了马牌,尺寸在255/50 R20;同时,如果觉得它的尺寸不够大,客户还可以选装21寸多密辐条轮毂,轮胎品牌也会更改为佳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