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的新选择 20万元运动中级车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23 11:28

掐指一算,生于1990年的90后都已经达到28岁这一奔三而去的年龄了,而90后也开始成为了购车买车的生力军。因此各大车企的车型都开始走年轻化的运动路线,再顺应时代的发展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操控性方面的提升,即便是以往主打稳重大气的中级车也开始彻底的走上了年轻化的路线。

随着全新一代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别克君威的换代完成,中级车可以说是正式步入了年轻化的进程,接下来还有全新天籁也非常值得大家期待。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在20万元这个级别有什么中级车是注重年轻与操控运动性的,当中有不少车型一直在坚持年轻操控的定位,颇为值得大家研究或关注一番。

新一代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3.78万

新一代广本雅阁发布之后就又一次颠覆了大家对中级车本应该具备的稳健形象,更低趴和更宽阔的车身、突出的前鼻、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显得更为年轻和更具视觉冲击力,而这一代雅阁似乎也更针对90后的购车人群,在目前众多的中级车显得较为激进。不过目前雅阁只会提供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以及车展即将展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大家关注的2.0T动力系统是不会在全新一代雅阁上面出现的,而这个动力配置也是目前大家热议的一个内容。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4893mm车身长度相比上一代则有轻微缩减,但是整体的线条设计给人带来的感觉却是更为修长。除了尺寸方面的改变,全新一代雅阁的车身重量还减重了56KG,这对于性能操控以及油耗表现来说都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

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采用了同级车型中极为罕见的溜背设计,线条比例各方面都很协调,尾部也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雅阁在外观上最吸引大家的地方。

新一代雅阁的内饰摒弃了上一代的中控双大屏设计,独立的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

全新一代雅阁的坐姿很低,这个感觉很明显,座椅对身体的贴合程度足够到位,保留适当的包裹性和支撑度,而且座椅不会挑身材,基本上任何人坐上去都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与凯美瑞对后排空间见好就收的套路相反,全新雅阁的后排空间会更加纵容乘客舒展身体。毕竟宽度和轴距都有所见长以后,后排的纵向以及横向空间算是同级别里头数一数二的存在了。后排中部的地台由于车身重心降低的缘故继续保留下来,这是车身重心降低所带来的副作用,还好实际坐起来还不算特别难受,地台长度足以容纳41码的鞋子。

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含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配置(含前部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角度倒车影像等)等高阶配置。

2.0T+10AT这个最为让人期待的组合并没有在全新一代雅阁的身上出现,的确让人有些失望。不过1.5T的车型表现极为给力,根据功率扭矩的不同调校,分有230 TURBO和260 TURBO两个版本,主打的260 TURBO版本峰值扭矩达到260N·m,最大输出194匹马力,而0-100km加速实测仅需要7.6秒,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用1.5T+CVT变速器的组合取代了过去的2.0L和2.4L的动力组合。

车型点评:虽然说本田雅阁一向都是极为注重操控驾驶表现的中级车,但是这次的升级换代所给人带来的则是在原有表现上的更多惊喜,1.5T发动机+CVT变速器所带来的7.6秒加速足够惊艳,各种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的提升也着实看得到,从颜值到实力的全面提升和面对更年轻的90后市场定位都让雅阁有着极佳的竞争力,而且重点是在价格方面也算得上给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试车预定,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胃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